雯婧

索香/贺红/请你我坚持热爱下去吧

直播(上)

ooc!ooc!ooc!

小甜饼一枚请放心食用

梗来源于B站

设同性合法,但因为人数少,部分人还是歧视



“各位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莫关山竖好手机,在镜头面前挥了挥手。 

  

【啊啊啊啊宝宝开直播了!】 

【莫关山,我来围观你的直播啦,为你点赞!】 

【楼上的一看就是还没从钉钉走出来hhhhhh】 

【莫仔今天要教我们做什么美食?】 

  

“呃,我今天不是专门做饭,给大家讲几个事情,”莫关山摸了摸鼻尖,“为了不尴尬,我边做蛋糕边跟大家聊吧。” 

  

【!!!看这架势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 

【莫名激动,期待!!!!】 

  

莫关山拿来材料,却先把手伸出来,放在镜头前。 

  

【!!!woc我应该没有看错吧,这nm是戒指!!!】 

【楼上的你没有看错,我也看到了!!!!】 

【这没什么吧。。。莫仔之前手上不都会戴个戒指吗,装饰而已】 

【楼上有仔细看吗???这戒指在无名指上!!!订婚的意思啊!!!!】 

  

看到沸腾一片的弹幕区,莫关山笑了笑,缩回手,取下戒指,开始分离蛋清蛋黄,一边说。 

“是啊,你们看到啦,我订婚了哦。” 

  

【艹我的心死了,我不再是莫仔的了】 

【楼上的在想桃子,但是是谁啊???】 

【楼上的你是老粉吗。。。不知道莫仔有伴侣了???】 

  

莫关山开始打蛋,瞟了一眼弹幕区。 

“嗯,是的,我是跟贺先生订婚啦,昨天刚刚领的证。” 

  

【aaaaa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新粉有点懵,贺先生是。。。】 

【上面的,科普一下昂,贺先生是莫仔男朋友,也是那个商业巨鳄贺天,之前莫仔直播做饭的时候总是出来撒狗粮的~】 

【贺天?那不就是攀大腿?】 

【楼上有病?要不要来祖安对线???】 

  

“噗呲,”打好蛋的莫关山笑了出来,开始打蛋清,“我跟贺先生在一起也很久了呢,嗯。。。初中就跟他认识啦,高中在一起的,现在终于结婚了呢。算一算,我跟他在一起也有…嗯…六年了。” 

  

【莫仔跟贺先生是真的爱情,不掺杂别的物质!!!】 

【之前说恶心话的赶紧过来挨揍】 

  

开始搅拌,莫关山温柔地注视着手里的鸡蛋糊:“要不给你们讲讲,他是怎么跟我求婚的吧。” 

 

tbc. 

——————————————————————

我!终于!更新!了!

最近胃有些毛病,所以拖了一段时间

这个梗是我看了一系列B站求婚视频后写的……

夜间产物,先放出来一半

续集看热度更吧

(后续已经出啦!!!在合集的下一篇就能找到)

明天放假不上网课所以我再嚣张一会(叉腰)

享用愉快~


评论 ( 18 )
热度 ( 25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