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婧

索香/贺红/请你我坚持热爱下去吧

这个夜晚是不是该做些什么?

小甜饼一枚

不要被题目勿扰~

ooc预警

双向暗恋

本文改编自真实事件



“在吗?” 

手机振动了一下,莫关山烦躁的放下笔,打开QQ,看到小红点的来历瞬间清醒。 

“?怎?” 

忐忑地等待着,看着上方的“对方正在输入中”时有时无。 

“九点钟的时候一起写卷子,来不来?” 

终于有信息了,莫关山查看完,有些尴尬 

“我已经在写了……” 

“???那你写到第几页了?” 

“第二页……” 

“那好吧,算了” 

莫关山恨不得抽自己几巴掌,干嘛闲得慌去做卷子!!!这不?白白丧失一个机会!!! 

 

“我还有好多作业没做” 

“?” 

看完贺天发来的一个问号,莫关山咽了咽口水,继续打字。 

“你先做,我去补别的作业,到时候等你” 

“行啊” 

“yes!”莫关山放下手机叫到,随即又赶紧拍了拍自己已经红透的脸颊,想降降温。 

 

拿出笔记本,可自己完全静不下心来。全是自己刚刚和贺天的对话。 

“艹,自己怎么这么说……” 

 

写了几行字,莫关山才慢慢进入状态。不久,手机又振了一下,他立马打开。 

“好了。” 

“okk,我来了” 

打完字,他再次拿出数学卷子。开始对抗。 

不得不说,一起写卷子就是好,毕竟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对方。 

 

“我下一页了。” 

“???艹” 

莫关山真的很疑惑,明明自己比贺天已经多做了几题,为何他还能追上并领先。好叭,学霸就是学霸。 

好在最后并没有落后的太远,莫关山还是勉强追上了贺天的速度。 

 

两个人看才十一点,觉得无聊便闲聊了几句。从学校聊到B站,聊了很多。 

 

“我不想开学aaaaa” 

贺天看到莫关山的信息一愣,随后笑了。也是,虽然平时还是想念学校的,但突然被通知明天开学,也是经不住的。 

“我还是蛮想的” 

“???这就是学霸的世界?” 

贺天不禁笑出了声,想了想,慢慢打下这几个字 

“毕竟开学了就不用再天天在屏幕前跟某人聊天时想念某人了,可以见面了” 

 

莫关山没有回,他有点怂。 

他知道贺天说的肯定是自己,在一开始他是害怕的,惊慌失措的,但现在,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狂跳。 

嘴角不经意的扬起了呢 

 

过了很久,看对面没了反应,贺天也并未沮丧。 

他知道这个小番茄肯定喜欢自己,他打赌。 

于是,他率先打破了沉默。 

“不早了,去睡吧” 

“嗯” 

对面几乎是秒回呢 

“晚安” 

“晚安” 

贺天盯着那两个字,随后笑着关机,带着浴巾去了浴室。 

 

不得不说,他这次赌对了。


End.

——————————————————————

结束!

这件事就发生在周五晚上

但由于我的退缩(?)没好意思说出等你的话

所以真实事件停在了“那好吧,算了”……(不过后来两个人也闲聊了一会然后互道晚安的……)

总之你们看得开心就好!

还有就是……我要停更了

我明天就开学了,可能也会卸载lofter

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在,先消失一会

这个寒假我刚刚开始了写文,以前一直是读者,这次我也当了一回作者。

贺红我一直都是最爱的,以后也不会变

几个月内获得了这么多的喜欢,我已经很开心了

衷心感谢你们对我的关照,呜呜呜我真的好感动

所以一定要等我呀,我会不定时回来看看的!

再见……

评论 ( 2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雯婧 | Powered by LOFTER